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漫漫小晶(飘飘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靠垫....  

2010-10-25 16:58:05|  分类: 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10月25日
     靠垫....
     今天往办公室拿了一个靠垫,对于我这个腰会有点好处....
     北京要入冬了啊,好冷的...
     店家说预订的STRONG EDITION 乔巴Ver.2已经到了,周五前就能归家拉~哈哈,不知道Saber啥时候能到,期待下~
     另,小MS已经65级了..从7月中旬开始重新玩..
       8.22 20级;
       8.28 30级;
       9.4   40级;
       9.30 50级
       10.15 60级;
     等到80级起码得年底了吧....哈哈~谢谢头头和绿茶,还有会里的大家,嘿嘿~
     还想看话剧,两只狗的生活意见,抽时间去看看~
  
    啊对了,听某人说某某要结婚了,真是惊讶不已诶,看结婚照并不怎么和谐嘛,想想没什么可说的,就祝幸福吧,请别在祸害别人哦,谢谢....
   

   PS:1.  周六去找扑扑拿"脑袋",DAN啊,咱们有盼头喽~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然后咱们去外拍吧~啊哈哈哈哈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)| 评论(4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